规模、位置、海拔、气候、土壤结构和作物轮作,使每一片农产地都是独特的。 农用设备需要在许多类似的具有挑战性的条件下运作。 到处是泥浆、灰尘和碎屑。 温度极热和极冷,并有雨水冲刷,有时还有腐蚀性化学品。 闲置很长一段时间后,又要进行高强度的运作。 不断上涨的燃油成本和新的环保法规,只能使问题复杂化。
 
客户需求
对环保、节能的高要求

       农用设备需要在许多类似的具有挑战性的条件下运作。 到处是泥浆、灰尘和碎屑。 温度极热和极冷。 雨水冲刷。 有时还有腐蚀性化学品。 闲置很长一段时间后,又要进行高强度的运作。 不断上涨的燃油成本和新的环保法规,只能使问题复杂化。

​优势
山东百世轴承可满足这些需求

       我 们凭借在轴承、密封件、润滑等多方面的十几年的专业知识,研发更智能、更完整的解决方案,帮助设备制造商实现一系列机械应用的可靠性、安全性和环保目标。 无论是无需拆卸、无需补充润滑的整体装置,还是一个可自动执行润滑任务的集中润滑系统,山东百世轴承农业解决方案都可满足该行业不断增长的应用需求。